总算~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非常想念~
最近真的是忙到喘不过气来了……
不过终算完成了自己的结晶品(my mini project)~
这种感觉实在用话语形容不来地~
终而言知,就是单“爽”一个字咯,哈哈~
不过这几次的考试也考不太好,这是太令我失望了~
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够用功吧!!!
越来越对自己没自信了,或许是从来就没有自信过吧~
从小就只会羡慕别人,永远不觉的自己有什么优点~
也许这种就叫做自卑咯~
最近发现称赞人会令别人更有自信也~
如果世上每个人都会欣赏别人的优点接纳别人的缺点,那该多好啊~
最近真的是忙到喘不过气来了……
不过终算完成了自己的结晶品(my mini project)~
这种感觉实在用话语形容不来地~
终而言知,就是单“爽”一个字咯,哈哈~
不过这几次的考试也考不太好,这是太令我失望了~
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够用功吧!!!
越来越对自己没自信了,或许是从来就没有自信过吧~
从小就只会羡慕别人,永远不觉的自己有什么优点~
也许这种就叫做自卑咯~
最近发现称赞人会令别人更有自信也~
如果世上每个人都会欣赏别人的优点接纳别人的缺点,那该多好啊~
alice~u always the best^^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