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累~


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这‘心累’是什么感觉,
我总觉得我是个不会心累的人。
但……此时此刻……我真的累了……
不是身体上的累,而是发自内心,深深地感觉到累了~

发现自己做什么事都很不上心,
之前做样样事很积极的我不见了。
我该去哪里找回‘那个我’叻?!

我好气自己,为什么那么无能~
为什么那么没用~
身边的同学都在忙着赶功课和fyp..
可是我,仍然无动于衷~
每次同学问我关于fyp的进度,
我总会给他们一大堆的理由。

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……
即使我骗到了所有人,我还是骗不了我自己~
每次表面都装得很潇洒,可是内心是自卑到不行的~
怎么办呢?我真的好没用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Lost

unemployed... T^T

最尾的考试-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