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Chudnofsky"

让自己慵懒了一天。
很没心情要读书虽然考试即将来临~
不知道为何,就是懒~

朋友突然约去看戏,酱就跟了……
又加这次,已经是本学期第三次去Alor Star看戏了呢。
昨晚看了青蜂侠,本人觉得还不错看啦~
"Chudnofsky"……好难念的名字噢~
“Be my mask or red will be the last color you see before die",said by Bloodnofsky.
整部戏的经典话语,个人觉得还蛮有趣的……哈哈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Lost

unemployed... T^T

最尾的考试-明天